Shutterstock 1711414504 EDIT

新冠疫情期間,第一保健與其他機構合作以增加食物供應

挑戰

在新冠肺炎疫情危機中,第一保健的180萬會員中有超過80%的會員面臨社會經濟的困境。這個疫情也讓許多社會服務組織癱瘓,造成會員更難取得食物資源。

我們的目標:

在疫情期間,我們的目標是降低以下兩方面的糧食不足情況。第一個是增加食物沙漠地區的食物供應;食物沙漠地區是指難以買到平價、優質、新鮮食物的城市地區,例如布碌崙西南地區、布朗士南區以及哈林區的某些地方。第二個是指提升第一保健會員及住在高度糧食不足的一般紐約社群,對於可供應的食物資源的認識。我們找出糧食不足及所需資源並且加以分層的方法可以被複製,以持續支援紐約人。

第一保健解決方案

這個專案計劃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開始之初推出。首先,我們找出16個有最高程度糧食不足困境的服務區的郵遞區號,涵蓋了約200,000名第一保健會員。然後,我們聯絡130個社區組織,在整個目標郵遞區號的地區中建立一個快閃發放點網絡。透過案件管理、自助數位工具及市府熱線的聯合舉措,我們將會員與日漸擴大的食物資源網絡連結起來。我們還在2020年加速推出我們的會員面向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中包括一個平台,目的是讓會員能夠找到在家附近的個人化社區資源建議。此外,我們還向會員傳送短信,提供如何聯絡第一保健及如何透過電話尋找食物資源的資訊。

人口健康改善

我們在我們會員服務區已增加超過10%的食物資源供應。在與City Harvest的合作下,我們通力在布碌崙的一個緊急救濟站設立一項每兩週領取400個食物餐盒的舉措,以解決服務不足的社區的糧食不足問題。透過與社區組織及宗教組織的合作,我們已經交付了8,000磅的新鮮農產品到食物沙漠區。

結論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加重了糧食不足的困境,對於會員健康造成重大影響。在結合了社區合作夥伴並且充分運用科技及資料分析,第一保健得以在疫情期間能夠快速、有效的解決糧食不足的問題。我們的會員及照護導航員將繼續使用我們強大的食物資源資料庫以解決糧食不足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