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看看媒體如何報導我們的工作。如需更多關於第一保健的新聞,請瀏覽我們的「新聞中心」。

焦點故事

焦點影片

歡迎觀看我們的影片,瞭解第一保健為甚麼是不一樣的醫療保險公司。瞭解我們超本地化的方法如何對我們所服務的社區及會員的生活發揮影響力。

資源

點擊下方的連結以查看更多關於第一保健為了增進健康公平性而在公司內外推行的各種計劃、政策和倡議之額外資訊。

NYC Health(紐約市衛生局)

第一保健的Dr. Susan Beane是紐約州產婦死亡率及發病率諮詢委員會(Maternal Mortality and Morbidity Advisory Council, MMMAC)的委員,審查紐約州與妊娠相關死亡案件的報告並且提出建議。

閱讀更多
NYC Health(紐約市衛生局)

紐約州衛生部最近公佈了紐約州與妊娠相關死亡案件的報告(2018-2020)。此份報告說明該部門正進行解決此一公共衛生問題的工作,並且特別點出主要的各項發現。

閱讀更多
NYC Health(紐約市衛生局)

衛生局發佈重大報告,詳述紐約市亞裔及太平洋島民的健康狀況 - 紐約市衛生局

閱讀文章
Citi Bike

第一保健隆重推出Citi Bike「自行車分享使用大減價計劃」

閱讀文章
白皮書

第一保健的Daniel Halevy(MD、FASN CPC)與健康公平性專家團隊共同探討有效方法,確保任何患有狼瘡的患者都能有同等的機會獲得最佳醫療護理結果及體驗。

閱讀文章
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

甚麼是健康公平性?定義與討論指南 - RWJF

閱讀文章
瞭解健康公平性的必讀好書:

第一保健的Dr. Susan Beane在《必要的對話:瞭解種族主義成為達成健康公平性的障礙》(Necessary Conversations: Understanding Racism as a Barrier to Achieving Health Equity)一書中有精闢見解。這本書分享關於種族不平等的對話,提出問題的基本特性、困難度及急迫性。

瞭解詳情
NYC Health(紐約市衛生局)

紐約市衛生​​​​​​​局對於紐約市健康不平等情況的研究

閱讀文章
Human Services Council(公共服務委員會)

改善公共服務部門與醫療護理機構之間的承包合作:跨部門合作之建議

閱讀文章
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美國公共衛生期刊)

為低收入女性提供及時的產後門診:醫療體系與醫療補助付款人的合作關係

閱讀文章
CUNY SPH(紐約市立大學公共衛生學院)

紐約市立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精神健康創新中心為Harlem Strong頒發NIH補助金

閱讀文章
AHIP

健康的社會決定因素與醫療補助政策建議

閱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