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圍成一圈坐著說話的照片,特別放大他們的手和腿的部分

第一保健、西奈山醫院和Institute for Community Living共同合作進行協調護理介入

挑戰

患有高需求精神健康和藥物濫用症的醫療補助受益人經常會使用急診和住院層級的服務,但是這些服務往往無法解決影響他們健康並導致醫療成本增加的身體、行為和社會心理等多層面的問題。

我們的目標:

改善精神健康服務的使用,並降低醫療補助及健保計劃因精神健康相關的急診護理而需要的成本。

第一保健解決方案

在與西奈山醫療系統及Institute for Community Living的合作下,第一保健實施了多機構協調護理介入,包括以家庭及社區為基礎的各項計劃。這些計劃包括同儕支持、職業及教育服務、家庭諮詢,以及住屋及交通協助。除了身體健康外,護理經理及社區健康工作人員還強調行為及社會方面的需求。

人口健康改善

  • 每位會員每月的整體醫療護理費用減少了$50
  • 醫療補助年度節省總額達$130萬
  • 病人醫療住院及前往急診室的次數下降
  • 較低的醫療手術、行為健康和配藥費用
  • 在紐約州以價值為基礎的付款計劃之6項品質指標中,有4項得到改善

結論

健康和康復(Health and Recovery)計劃顯示,如果為患有藥物濫用症的弱勢群體提供醫療護理,避免前往非必要的高急性場所,並且讓可關注這些人口的行為及社會需求的社區工作人員參與進來的情況下,這個計劃確實有能力節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