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X光造影檢查

夥伴關係提高了接受醫療補助的婦女對乳房X光檢查的依從性

挑戰

乳房X光檢查是一種重要的乳腺癌篩查工具。美國預防服務工作組建議50和74年齡之間的婦女每兩年接受一次乳房X光檢查。但是,不同種族的婦女之間,以及有醫療補助的婦女和有私人醫療保險的婦女之間,乳房X光檢查率有很大差異。

有醫療補助的婦女比有私人健康保險的婦女更不可能接受乳房X光檢查。在全國范圍內,2020有醫療補助的婦女中,乳腺癌篩查的百分比為53.7%。相反,71%的商業HMO婦女和69.5%的商業PPO婦女接受了乳房X光檢查。

我們的目標:

確保由醫療補助計劃覆蓋的婦女能夠獲得乳腺癌篩查的乳房X光檢查。

第一保健解決方案

第一保健的臨床品質部門對有資格做乳房X光檢查的醫療補助會員,提供了超本地化、文化敏感的外展服務,直接解決他們的顧慮,並幫助他們尋找和安排對他們方便的預約。我們從當地社區招聘,因此我們可以在個人層面上與成員交談,瞭解他們的鬥爭和關切。

此外,許多網絡內的醫院和醫療機構都會得到一位專門的Healthfirst臨床質量專家,與他們一對一地合作,推動對我們會員需求的認識。臨床質量小組還對醫療機構團體在臨床品質措施方面的表現進行了基準測試,如乳房X光檢查的依從性,並對達到或超過基準的機構進行經濟激勵。

人口健康改善

  • 70%的Healthfirst符合條件的婦女醫療補助會員在2020的規定時間內接受了乳房X光檢查。
  • 69%的Healthfirst符合條件的婦女醫療補助會員在2021的規定時間內接受了乳房X光檢查。

結論

將直接的、有文化內涵的會員推廣活動與強調和獎勵滿足臨床品質措施的供應商夥伴關係和合同結合起來,是改善健康公平和確保傳統上服務不足的人群獲得他們所需的護理的有效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