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站著,對著一群人讀文章

第一保健與BronxCare合作,共同致力於擴大醫療護理的使用並且教導自我護理以改善社區民眾健康

挑戰

克雷蒙特村(Claremont Village)是紐約南布朗士的一個社區。克雷蒙特村居民的出生時預期壽命比紐約市平均壽命少了5年,而比表現最佳的社區地區更是少了12年。大約有三分之一(35%)的克雷蒙特居民沒有高中畢業,而且進入遊民收容所的家庭的比例是紐約市平均數字的三倍。(資料來源)過去幾十年來,因為建設投資不足而使社區民眾深受其害。

我們的目標:

透過與社區的其他組織合作來增加城市投資、社區活動和健康服務,以改善克雷蒙特村社區居民的健康。

第一保健解決方案

第一保健與BronxCare攜手成立「克雷蒙特健康村行動」(Claremont Healthy Village Initiative);這個在2012年成立的聯盟,它的宗旨是希望藉由社區活動來促進健康並且降低醫療不平等的現象。合作夥伴攜手合作舉辦健行俱樂部、舞蹈班、警察與社區籃球大賽、建成環境的變動、健康篩檢及其他更多活動。我們透過與31位利益關係人及94位社區居民的訪談,和對162位社區居民進行問卷調查來評估計劃。

人口健康改善

  • 斥資$200,000的城市投資,用於社區中心的翻修及設備改善
  • 62%的社區居民表示更能獲得醫療護理服務
  • 54%表示能獲得更多攝取健康飲食的機會
  • 53%表示有更多可參與的青少年活動

結論

「克雷蒙特健康村行動」顯示,由社區領導的人口健康投資可促使對於醫療護理及與健康相關的計劃與服務的使用與參與度獲得明顯改善。